扫文机(。・ω・。)ノ♡

♡ 这只是一个安静的推文号。

♡ 为了不让主页上的碎碎念打扰关注的大家(如果有的话),在下新开了这个分站。

♡ 只对文,不对人。我仅代表我的个人口味。

♡ 短评。可能涉及部分剧透。

♡ 欢迎聊天,理性讨论,注意谈话礼仪。请不要上升到作者本人和人参攻击。

♡ 不参与任何形式的站队/抱团/掐架。

来聊聊好看的旬斗同人吧!(2015.6.18更新)

♡ 这是一个推文的帖子。 

♡ 只对文,不对人。我仅代表我的个人口味。 

♡ 短评。可能涉及部分剧透。 

♡ 欢迎聊天,理性讨论,注意谈话礼仪。请不要上升到作者本人和人参攻击。

♡ 进来的小伙伴们每人发一杯菊花茶(。・ω・。)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爱的分割线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【段龙】归处(完结HE)

作者:@万俟安雷 & @舔的是尾巴 

无间双龙和border的crossover。

双龙第十话的后续。副标题应该叫,双龙告诉你如何在看不见对方的前提下秀恩爱——石川警官头上的瓦数大概够发电了(/ω\)

是双人合写的文,叙述很流畅情节扣人心弦,两人的文风也能无缝衔接。段龙两人的互动非常戳萌点,隔空秀恩爱什么的太烦了!

看文戳这里ノ♡ Part1 Part2 Part3 Part4 Part5 Part6 Part7 Part8


2.【源叶】深海+番外:常回家看看(完结HE)

作者: @WF__君子昭然_如玉澤琰 

从害怕为人到敢于面对生活,再到勇于承担责任,作者出描写出叶藏微妙的心理变化,和源治的温柔和强大。对于叶藏和源治性格的还原也很用心。

文很暖!结尾很甜!肉也香!番外见家长篇,叶藏和源治爹暗潮涌动的对话很能体现笔力,也给我一种“叶藏这孩子终于长大了”的欣慰感(/ω\)我相信在某个平行世界,叶藏真的是可以幸福的!

另外也有甜甜的30题(未完)

看文戳这里ノ♡ 0 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4-2 15 番外


3.【诚晴】人海(完结HE)

作者: @R to T 

我一直认为元晴的人物个性是最难把握的——肩扛包袱却假装微笑的少年,看似阳光乐天内心实则充满了留着脓的伤疤。一不小心就容易ooc,而此篇是我看过对元晴性格还原得最好的。

相互拯救的两人,都有着不可言说的心病,在黑暗里抱在一起取暖,又何尝不能说是一种幸福?

看文戳这里ノ♡ P1 P2 P3 P4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015.6.18更新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4.【RPSau】Falling Slowly慢情歌(短篇HE)

作者: @养猫大户Catleslie 

乐队贝斯手栗x写手茄的AU。死皮赖脸的同居梗。

AU看了很多不知为何就最喜欢这篇,甜而暖的脑洞,死缠烂打的三岁栗和温柔的斗真都很可爱。结尾真是萌爆辣(/ω\)

作者的小梗都很温暖,篇幅短短的看完心情会很好。

看文戳这里ノ♡ Falling Slowly慢情歌


5.【RPS】风水轮流转(完结BE)

作者: @pon在虎中泣 

「他們倆明明在這八年中都愛過對方,卻竟然沒有一刻是相愛過。」

写实向的RPS,从八年前的相遇到双龙的杀青,斗真视角的内心描写得很细腻。我想,如果真是爱情,他们的心路历程说不定就是这样吧?

“你还喜不喜欢我?”——他终究推开了他。风水轮流转,终究是错过。

看文戳这里ノ♡   



【未完,慢慢写~欢迎一起来聊!】

评论(23)
热度(10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扫文机(。・ω・。)ノ♡ | Powered by LOFTER